好久沒寫了…

 

12/21寶寶語重心長的說

IMG_4304.JPG    

「妳要去考試」

「不然妳醬混下去也不是辦法」

「我實在很為妳擔心」

「我很好」

「我比妳好」

「妳不好」

「妳趕快去找個固定工作」

「真受不了妳」

 

唉 寶寶在為我擔心…呢…冏~~

IMG0256A  

 

2、3、5、6月都在台北

先是幫二姊照顧小孩

再來是準備搬家整理家裡…

當然回台北之前都一定會帶很豐盛的來看寶寶

跟她說一聲…

也有提醒她要來找我…

沒想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7月4日想說好久沒聽一下寶寶說話了

就約了時間

IMG0407A←寶寶新的門~我親手做的唷~  

寶寶一開口就說

「妳如果要回台北要把我帶回去!」

我只好解釋,我都有跟妳說啊

也有請皇媽娘娘如果妳要來找要帶妳來台北找我呀~

而且…罐子移來移去的不好吧  

妳這大小姐

別忘了我如果帶罐子回家…爸媽又會@#$$%#%^$%^

 

「妳死定了妳!」

「妳自己偷偷跑回去!」

什麼…鬼~~~~臭寶寶!

 

「別忘了要把我帶回去!」

吼~笨寶寶~我一定會帶妳啦~如果真的要回台北....

當初只想說回去一下嘛~~~~~

妳應該是怪我回去太久沒連妳一起帶回去吧~

 

我其實要說的重點是

希望寶寶告訴我,想我為她帶什麼、做什麼…

還是想我帶什麼吃的?

結果她說

「我好喜歡吃(雞腿)!」

別的都不要喔~~= =~~~

好吧 就照你意思做…

 

「回去就妳吃了。」

不然哩…丟掉嗎…不過我現在會叫胖凱吃掉啦~沒有每次都我吃了啦~~~~!吼

 

「妳比我還愛吃」

愛吃是真的,但我才沒有愛吃~~~雞腿~!

臭寶!

 

「妳要減肥了啦」

我…每次來妳都會講,我已經沒那麼驚訝了

哼!

 

我是要問妳有沒要我為妳做什麼!

寶寶卻說:「謝謝妳來看我!」

 

嗚~~~068_淚奔.gif 

寶寶真的跟我想的不一樣

跟我以為的個性不一樣

可愛的寶寶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chi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