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睡翻的寶寶 

 寵物與婚姻

 作者:去冰半糖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幾日前,難得和姐妹淘相約吃火鍋。

 聊著聊著,唯一未婚的w忍不住抱怨.

 雖然這間房子是他買的,貓和狗也等同是她的小孩,

 但她男友卻希望她在婚後把寵物送人,

 因為婚後要跟婆婆同住,但婆婆不喜歡小動物。

 「然後呢?」我們瞪大眼好奇她的回答。

 「那就分手啊反正我跟他才幾年,怎麼都比不上我養了八年的寵物!

  沒養寵物的人就是不懂。<狗就是狗貓就是貓,怎麼能上床跟人睡在一起?>

  每次只要看到我的狗肚皮朝天,大字型地呼嚕呼嚕睡在我的床上,

  我就覺得我像個媽媽似的心中充滿了愛…。

  這就是我的小孩,為什麼要送人?」她再親寶貝狗兒一口。

  是啊,女人婚後什麼事情都不能控制,更何況婚前?

 

前些日子,我寄養在媽媽家的狗兒生病,因為與公婆同住,

順從之下,我不能養牠就算了,甚至無法持續帶牠上醫院開刀看病。

後來狗狗走了,公公得知我讓牠火化,直說載去堤防挖深一點埋進去就好…。

從得知牠生病後,一想到就哭,睡不著也吃不下,每日過的渾渾噩噩。

不能醫治牠的愧疚感讓我始終不敢看著牠信任自己的眼神

婚前寂寞難過的時候是牠陪著我,婚後牠病了卻不能醫治照顧牠,是我辜負牠!

今日看到朋友這樣子守護寵物的決心,我既佩服又感謝,也很支持。

儘管我們看她的愛情就像霧裏看花,感情似好似壞的,

但仍衷心期盼她身邊的那個人,

能愛她所愛的.疼惜與了解,信任與守護

或許才是打動她想結婚的鑰匙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很久之前

我也曾為了寶寶跟另一半吵過

另一半也為了寶寶跟我吵過

當時的我也是這麼說

那我們分手吧

因為他要我捨下寶寶不帶她。

 

所以看到這篇文章,我終於覺得

原來有人跟我一樣啊!!

 

我說:寶寶就像的我小孩,我從她小就養了她;

她睡覺我要摸著她的身體感覺她的呼吸起伏,不然我不敢睡;

她生病我會守在她旁邊照顧她,親親撫摸她讓她安心睡;

她上吐下瀉我也把屎把尿親手幫她用乾淨舒服;

就算大家說她嘴很臭,可是我還是喜歡親她;

就算每個人都說她身體很髒很臭,我也還是覺得她是我可愛的寶寶,

是我的寶寶,是她的味道沒錯…


當我一個人時陪伴了我...

在我哭泣時,搖著尾巴露出心疼眼光跑來安慰我、親親我…

在我生氣不耐煩大聲罵她也不會對我記恨…

她是陪伴了我十年的寶寶啊…


我怎麼能丟棄、拋棄、遺棄我的孩子呢?!


就算她不是我懷胎十個月的真的baby…

她雖然不是我的全部世界,

但我卻是她的全部世界啊…!

 

我承認,是我寵壞了她…


不應該無時無刻,任何地方都帶著她…讓她習慣了"跟我"出門…


造成我不帶她,就耍脾氣不吃不喝不尿臉臭的要死…


我想矯正她,在她能慢慢接受的範圍…


不想要一下子給她太大.太多的刺激…


畢竟:她是個老太太囉…


寶寶,好不好?

我還是像以前一樣愛你的!

我沒有不要你!我也不可能不要你!我會永遠陪著妳到最後!

寶寶跟我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chi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