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我們到皇后鎮森林玩,才剛到…

寶寶又給我在水池游泳了…

水池裡有很肥的鯉魚還錦鯉之類的…

這次我沒看到她"噗通"跳下去

而是聽到她在水裡掙扎游向我、想上岸的樣子…

我們站在大石頭邊,因為大石頭擋住…寶寶在石頭邊游了好一會…

我緊張的不知所措,還不忘一把抓住她的小背心…

她真的濕透了…抓上來時水還在滴…

不知道,想不通她到底是為什麼會在水池裡?

難道又以為那是椅子?花圃?

 

↓這是她第一次在胖凱學校「噗通」的水池…

 

當時的我坐在前面一點的石椅…

寶寶就給我噗通一聲跳入旁邊的水池…

當時也是嚇死我了,一把抓住她的小背心抓她上來…

那時沒毛巾…只能任由她給太陽晒…

 

這次帶了她的毛巾…

加上天氣很好…又是晴朗的天氣…

很快就晒乾啦

 

↓還沒乾的寶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chi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