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,夢到了寶寶
其實這麼多年來,很少夢到她
幾乎可以說沒有…

這晚的夢
很可怕





夢境裡場景是我的公司
我在忙著KEY客戶申請書的資料
手邊還有一堆事要做
突然有人叫我去簽收快遞

P.S.我們公司大家都是怕死的
都不代簽,一定會叫收件人出來簽

我去簽收後
是一個大箱子

打開裡面是寶寶側躺著
身上髒髒有血漬
右邊的手臂,肩膀的關節處,有個傷口
皮開見骨

寶寶沒有起來眼睛閉著

我醒了
六點十多分。

這個夢代表著什麼?

寶寶與工作。
是我目前最煩惱的

寶寶,我煩惱她的腳要怎辦處理。
工作,卻讓我厭煩到想閃人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chi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