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熱的天  

本來是1/19,但老師臨時回不來高雄…所以改到21號

特地從台北下來的我妹,就聽不到老師跟寶寶講話啦~

 

傍晚我就準備好了東西

想說先去給寶寶吃一頓再來跟老師講話

沒想到…

 

坐下來給老師看寶寶照片

老師看了看還邊看邊笑

然後轉頭過來很疑惑的問我:「你帶什麼東西給她吃呀?」

我說:「就雞腿、熱狗、鹽酥雞…」

老師說難怪,她還在吃

她說喔:「好好吃喔

 

= =寶寶,我是要你跟我講你想跟我們說的話,不是講吃的心得

我最愛吃雞腿了

‧‧‧‧

 

 

我問:寶寶知道我妹來看她嗎?

知道

然後又是一連串講我妹的事

她沒有帶吃的來!

聽到這超驚訝的,我帶我妹去看寶寶時

還真的沒帶吃的

我很失望

叫她下次一定要帶吃的來

否則就不要來了

 

哇哩咧…來一趟也不容易呀

她可是要坐高鐵下來的耶

這麼有脾氣= =

 

我問:「寶寶有沒回台北看爸爸媽媽」

我會回去看的。

什麼鬼

臭寶寶

 

我後來又問寶寶走掉的事

寶寶會不會怪我害她突然走掉

老師很認真的說

「你不覺得她這樣走掉很爽快嗎!?」

哇.哩.咧.

 

講好少喔

而且…

而且…

沒有講到我啦~

 

臭寶寶

人家這麼想你

三不五時就去看你

你卻這樣

 

沒有說愛我

 

 

杜莉德寫寶寶講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chi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