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貝比
大家的話題
都在貝比身上…

貝比是放羊大姊最近產下的寶寶
為了不跟我的寶寶搞混
所以叫他貝比

而且,當大家在講"寶寶"(我大姊的寶寶)時
寶寶都以為在說她…
聽了後才知道不是…
而且沒人理她…



連我媽的重心都放在貝比身上
以前都把寶寶當嬰兒般抱來抱去跟鄰居聊天低
現在都不抱了…

而且現在貝比在照黃膽還沒回家就這樣了
不知道回來時,寶寶會多慘…

今天我爸還很嚴肅的說
不可以把寶寶抱到貝比的床
還有貝比在的地方寶寶不可以去…
要隔開…


我跟大姊說
那睡覺怎麼辦,寶寶也睡樓上ㄟ…
我爸才楞住…

這時的寶寶好像聽得懂
她的臉很哀傷
眼睛濕濕的

寶寶~
妳永遠是我的寶寶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chi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