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寶寶很久以來
都在長青動物醫院看病
連開切除腫瘤跟節紮的手術(→連結看全文)

都是在長青
而之前腳一直沒好
去發現到網路Q寶
想說去看註站醫師看看好了
畢竟是偏中藥的
名字叫"來旺動物醫院"
是採用針灸的手法喔

感覺蠻神奇的
楊醫師建議我去照X光看看

(楊醫師說到了我沒想過也沒其他醫生跟我說過的事)

→連結寶寶去來旺動物醫院看診

我也去了照了x光片,發現原來真的是脫臼!


就慌了
不知該怎麼辦


雖然找了好多的醫院是網路上有評價的
還打算一間間去詢問看看
但問了卻發現一個問題
真要把寶寶放在一次都沒去過的醫院動手術嗎
我慌了

不過還是先給寶寶做了一次針灸

不知道是不是針灸之後

寶寶還真的「舒緩」很多了,

因為,她不在用三隻腳走路!(只是偶而為之)

讓我懷疑,她真的脫臼過嗎!?(神奇事件之一)

 

 

 

大姐建議還是給長青一下看他們怎麼說
畢竟裡面醫師好多位



脫臼的點是大腿跟骨盆的接點
關節老化異位的部份是膝蓋
是小型狗好發的疾病



今天給黃醫師看
也許是因為這是寶寶一直以來都在看的醫院
他們有寶寶完整的病歷
聽了黃醫師的建議
寶寶該怎麼保健
還有可以去找她老師的醫院"亞太"看看
(昨天下午看了網路才約了下星期四要看呢)→亞太動物看診連結

 


現在安心跟踏實多了


寶寶現在走路也不常縮著
只有快走跟想跑時
才會縮著腳
這事真的急不得
畢竟寶寶有年紀了
又在一年中要動第二次手術
真的要小心的決定啊~



P.S.醫師說寶寶要吃蜆精= =
因為他的肝指數過高要增加代謝之類的
...
我都沒吃過ㄋㄟ

 

 

連結寶寶去亞太動物醫院看診過程

連結搬家後的長青動物醫院照片記錄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chi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